乐子猫。

有很大程度cp洁癖,但有时会吃自己喜欢的主角受向的混沌乐子人。
涉及圈子范围很广还会乱跑,各圈蹦跳人捏。

《不婚》


º貌似排版有一些问题..
º一个小速打,上课的脑洞。
º第一人称预警。

唐尽欢&程俊逸。

我有个病。
其实我是个坚定的不爱不婚主义者。

我啊二十三了,去年跟闺蜜一起开了个小咖啡吧,我们俩都算半个店主,所以有时候我在店里坐镇,有时候她在店里呆着。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我在,因为她有男朋友🙂。
她比较活泼,我比较慢热,但是我们碰在一起特别闹腾,在店里玩的时候老是吸引好多人的目光,也有好多搭讪的。她男朋友在的时候帮我们俩挡一下,不在的话就只好我这个不婚主义女来帮她挡了。但是我话少,不知道怎么有效赶走这些男的,只好每次都说“对不起,我喜欢女人”。不过这招好像还挺好用的,不久之后就没什么男的来搭讪我们了。
但是不久之后又开始传“欢菲”那个老呆在店里的店主是百合,还有人直接来问我你是不是同。
我挺想说你们是不是有病的,但是我还要做生意只好忍住。可是我说不是她们也不信啊,脑壳子疼。
从那以后,向我表白的就成了女生。对就是表白,你看我们女生多直接,搭讪都不用呢🙂。
前几天有个小妹妹一进门就拉着我的手,脸色通红地说:“学姐,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你以为我还会不知所措吗?呵,无知🙂
。像我这种半个多月被共计十个左右的成熟御姐,呆萌萝莉,傲娇学妹和知性学姐告过白的在读研究生有什么可不知所措的🙂。
我很温柔地跟她说,“小妹妹,你长的这么漂亮,肯定有好多人喜欢你吧?你可以去谈一谈或者好好想想,再过一阵子,要是你还喜欢我,我就跟你试试,好不好?”小妹妹被我说的晕头转向,刚要点头答应,一个浑身上下散发着玛丽苏气息,在店里坐了好久就只是盯着我看的男人一下子站起来扯了一下我的袖口,我有点重心不稳,差点倒进他怀里,还好我稳住了。结果他一把搂过我就亲。
他可能想舌吻吧,但是他并没有成功。因为我反应过来的一瞬间把他踹出去了,也不远,就几米,而且我没踹他要害,已经很仁慈了。后来我没理他了,哪成想,从第二天开始,我他妈的就被他缠上了。
我没骂脏话,没有。【我不是我没有.jpg】

已经是那件事后的第四天了,那个男的已经在店里坐了四天了,而且每天都要跟我告一回白,就是“小姐姐我喜欢你”这样的。开玩笑吗大兄弟,你夺我初吻我没理你就算了好吗,你还要我答应你?我内心风暴了一下,扭头往幕后走。
第七天,他告诉我他叫程俊逸,然后看着我胸前的小牌笑嘻嘻的说,“我可算能叫你名字了尽欢!”
“可算啥?”我努力忽略他对我的称呼带来的别扭,问。
“我爸不在家,我又忘了自己叫啥了,想了好几天才想起来。”他不好意思地笑笑,“憋了一个星期总算能向你好好介绍我啦。”
“你好唐尽欢,我叫程俊逸,我喜欢你。”
“可是我不大喜欢你。”我故作苦恼地说。
“那你不讨厌我吧?”他睁大眼睛有些委屈地问我。作为一个颜控的我怎么能抵抗呢?要不他早就死无全尸了。
“不讨厌。”我说,“怎么?”
“那就好了,迟早会变成喜欢的。”他笑得很开心。
“可是我是不婚主义者哦,和我在一起没有结果的。”我莫名觉得心里被触动了一下,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那是你遇见我之前。”他自信满满地说。
最近老是听见有人在传“欢菲”店主和男人谈恋爱了。

我觉得谈不谈这场恋爱的区别就是有没有一只粘死人的金毛大型犬在你身边呆着。像我这种平生除了伊洛菲就生人勿近的女生能忍住程俊逸这种性子,我觉得我都能去当忍者了。
他有点浪漫主义,喜欢制造小惊喜。在追女生这方面,我觉得他要是真的想追一个女生的话,那个女生绝对逃不过他的手掌心的。但是我问他的时候,他只是说什么“在网上找的撩妹秘籍”而已。我又问他那你怎么那么会,他说因为我喜欢你。
emm?突然被撩?
我是不是要违背这几年的名头了啊。
但是莫名好开心。

我分了。
因为他追我是真心话大冒险。
我是听来我店里的那些小女生说的,程俊逸比我小一岁,现在大四,前阵子跟他兄弟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他兄弟说让他试着去追“欢菲”的那个百合店主,竟然成功了。她们的语气让我心慌,后来我匆匆地叫伊洛菲回来看店,跑到幕后跟他网上说分手了。
我不敢当面说,因为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

哇,你们知道吗,从小开始保护妈妈保护姐姐上了学又开始一直保护伊洛菲的我竟然被别人保护了。
其实不算是什么保护,只不过是程俊逸帮我挡了一个求婚。
我没事干又不想回“欢菲”,就跑去悄咪咪蹭课。蹭完课往“欢菲”跑,在门口撞上了一个向我求婚大我两岁的学长。他刚从国外回来没多久就来找我求婚了,我真心不知道怎么拒绝以前帮过我的人,只好在“欢菲”门口不知所措。眼看人越来越多,我有点想跑了。这时候程俊逸带着很深的黑眼圈大步地朝我走过来,我竟然有点慌。他走到我面前,我一看躲不过了要说话,他一把搂过我,又是熟悉的浅吻。
我有点想哭。
“对不起了学长,就算你还喜欢她,但是她已经有男朋友了。”程俊逸很冷地说。
那个学长走了,人群也慢慢散了。我为了缓解我们俩身边一股诡异的尴尬,主动问他:“那些个东西真的很好看诶俊逸,你要不要给我找点来玩?”
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问我:“你要吗?”

他真的向我求婚了,就在刚才,他问我那句话的一个星期之后。
“尽欢,我是挺纨绔的,但是为了你,我一见钟情后也越陷越深的唐尽欢,我什么都可以改,但是唯独不能改掉我喜欢你,看到你就开心的毛病。”
“你对我提分手的时候我知道我真的爱上你了。我找了你两天,终于又看见你了,你知道我有多开心,但是看到你被求婚又有多想打死那个学长吗。
我们是玩了真心话大冒险,但是我选的是真心话。他们问我喜欢谁,我说不知道,他们就给了我你还有几个校园女神的照片,我一眼就看到你的了,一眼万年可能说的就是这样吧。
我认定你了唐尽欢,我爱你,嫁给我吧。”

我不是不婚主义女了,我也有家啦,而且比伊洛菲还早呢。

我有个病。
我很爱他,病入膏肓。

评论(1)

热度(1)